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装修..

我这几天都在生病...

但是我店的装修从来没停过...

都没时间去看他们在做工...

我也不能帮他们做什么...

因为都是'粗工'...

我做不了..

今天终于能去看了..

病也好一点了...

才2天没见...

我的店 被人敲到差不多了...

看吧...
















































































































这位不是做工人哦..
他是'老板'..
对..没错..老板自己出手了..^^


























要开始敲了哦..
























过10分钟左右...
就敲到这样了..
明天就等他们补修..
然后..后天就要做玻璃的和黏壁纸的来量...
后天过后再看要做什么了...
期待吧..

2 comments:

  1. 你开店做生意么??是什么样的店? =)

    ReplyDelete
  2. 弄好也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等弄好在po上来..我有帮人化妆,美容和美甲的..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