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时间过得好快。



8个月就这样过了。


还剩30多天我的宝宝就要出生了。


我也扛她扛到好累了。


好想赶快把她生下来。


但是又觉得害怕!!


还是希望我能轻松的生下来。


下个月,也就是5月。


我要回娘家等生。


生好也在娘家坐月。(开心呐)


还是自己的家比较舒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为我自己开心的是,


我的妊娠纹不夸张


而且,我的脚也没肿。


只是,感觉自己变得很憔悴。


为了一点事,


能流随时流眼泪。


有时觉得自己很累啊。。。


这段恐怖又可怕的期间,


快点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