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表哥结婚的照片出炉了...

回到8月29号早上凌晨5点..
对..没错..
我5点就起床准备帮人化妆了..

很喜欢这张的edit..
是我表哥弄的咯..
他就是那天的摄影师了..
在我在调颜色的时候..
他偷偷的拍我..
当然我知道咯..哈哈..
这位就是今天男主角的妹妹..
也就是我的表妹了..
在帮她涂眼影..
这..恩...帅哥美女是..
男主角的弟弟和妈妈[我的二舅母]
妆是我化的咯..呵呵..
这位就是男主角的老婆了..
漂亮吧..
哈哈..
摄影师露面了..
这位就是我的二舅咯..
那天的大人物..
后面那个帅气在帮二舅绑领带的就是我所谓的表哥了...
这几个小鬼..
我二哥bennet,小斌,其理,anson,a di躲起来吧,有一个不知道名什么..
还有我大哥allen..
外婆笑到好灿烂哦..
哈哈..
深深的一吻... 再来..
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