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AFRER THREE

前几天跟carrie约好今天去机场做功课的咯..
进了车..
我们就改变注意说要换地方咯..
准备出去咯..
我们到了三口饭[AFTER THREE]
也顺便填饱我们的空肚子..
对了..我带我的宝贝去也是咯..
喂!!!
叫妳做功课不是在上网..
还很开心叻=.=!!
我有在做功课厚..
只是累了..

拍拍照吧了..^^
看到吃剩的炸圈卷..
剩最后一个..
被我吃掉去..哈哈..
还玩叻!!!
我只是假死的..
摆美而已..
哇哈哈哈哈..
看到我们吗?
回家鲁..
.....
.......
等等!!

还没回咯..回之前..
我要去银行一趟..[看到我手上拿了一张EON BANK CARD 吗?]
对..没错..
我要去EON BANK拿RM200,
然后去MAY BANK还给我男朋友的妹妹..
回家咯...
还有..我男人生病了..@@
~要快快好起来哦..

3 comments:

  1. 哈?打算到机场读书? ==
    很特别下。。 ==

    ReplyDelete
  2. 去机场做功课???
    为什么啊?比较安静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reply cindy sia and qoo:哈哈哈哈 ...没有拉..是因为要上网..机场又靠近我家..又有东西吃..哈哈..我很变态的啦..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