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没头脑!!!

大家来看看这照片出了什么问题..??
猜猜看吧~~
...........
看不出吧..?!
但是我觉得是有很大的问题!!!
问题就是那些没头脑的人在利用我们的停车位来卖东西....
你们是不是觉得都不关我的事叻..为什么我要那么生气...
对...就是有关我的事...
故事开始....
这事情是发生在我身上...发生时间是在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
我的学院就在那里..所以我的车就停在你们所看到的照片里的第一个位子...
我在那里读书,我的车停那里应该没错吧..!!
就在上个星期的某一天的1点多...
那时我还在帮我的朋友洗脸...突然,老师就开门问到:'你们有谁知道QACxxxx吗?'
我就讲是我 的咯..我就问什么事情叻?
老师讲我的车顶到人的位子..
啊?拜托..今天早上我的车是停在停车位叻..干吗会顶到??
老师就讲因为他们要摆摊...
什么东西啊..在停车位摆什么摊?神经病...
我就继续我的工作咯..
应该大约5分钟..有一位印尼仔就冲进我们的美容房就死命要我移车...
我就问他:'kamu tak boleh tunggu ka???
他就讲:'ok..ok..''
我就再继续咯...
大约5分钟他有进我们的美容房..
他就用不好的语气来跟我讲话...
老娘不发威不要把我当病猫!!!
他就讲:'kalau kamu tak mau turun saya boleh tolong kamu move kereta kamu..'他就靠近我:'mana kunci kereta kamu?
我就骂他:'Gila kah kamu?!stupid only will give u car key..'
他就愣了一下..
我觉得他是听不懂..所以他就走了..
那时我就快好了..收拾好..我就下楼了..
就看到那位印尼仔还有阿pek ,
一位年轻人站在那里等我退车..
本来是没有事的..那位年轻男生可能就是看我不顺眼吧..
他就冲着我来:'这里有这么多parking做么一定要.park这里?!
我讲:'你是看到我现在来的哈?我早上就来了..你还以为早上很多位子哈?!我看那时你还在睡啊!!!'有谁住在古晋的就知道3哩每天早上有多塞车!!!
他就讲:'你讲话不用那么嚣张..你要不要我叫警察来?!
我讲:'你叫啦..叫越多越好..看下谁会被抓..你要不要警察的电话号码?我有!
他就静下来了..因为他们摆那些摊位是没有登记的..所以他怕咯..
然后,我就做进车的是后..正要关上门..
我就听到他讲:'你给我小心点!'
他还以为我怕他啊..
我就应他:'你才给我小心!可能你明天也不用摆摊位了..'
突然阿pek就讲:'好了..好了..不要吵了啦..
我就这样回家了..
真是的他们...
只是为他们自己想而已..
笨到要死!!

5 comments:

  1. cehh...太嚣张了这种人!! parking 位拿来做生意?!..神经的... ==

    ReplyDelete
  2. 对咯..他们真的很过分的..还以为我怕他们..

    ReplyDelete
  3. 我欣赏你~这些人该骂~
    他们自己做错事,还敢大大声...

    ReplyDelete
  4. 哇塞!
    厲害哦你
    敢敢的罵!
    罵他死死!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