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为我们可爱的小侄儿祷告..


对..没错...

为我男人的侄儿,谢子昊小弟弟(5岁)祷告~

今天下午他被一位没良心妇女的车给撞了~

他不是在马路上玩耍..

而是他到家下车的时候..

那位妇女没看到他就割车..结果就这样撞上去..

(都不知道赶去哪里!!那里的地方有不是很大!!神经病!!)

他就这样被撞飞了..

那妇女没下车看..反而就这样把车开走了..

幸好桑县地方小..我男人都知道那位妇女..

现在还没空去找她..就等子昊好转了..就去找她算帐!!!没良心!!

虽然他现在是清醒的..

但是他的疼痛应该还在跟他做对~

他的伤也不轻~

他的右脚断了~

他的有眼肿到像鸡蛋那么大了..

头也肿起来了...

虽然我不能去看他..(我真的很想回去诗巫看他)=(

''boy boy...舅母(他叫我舅母)会为你祷告...你要坚强哦..等我回去了会买你想要的飞机...舅母答应你''

愿上帝保佑这位可爱又聪明的小弟弟..

朋友们..帮帮忙...

2 comments:

  1. 怎么會友這么沒良心的人???
    真的冷血的嗎??
    現在那個人應該睡不著~~

    希望上帝保佑你的侄兒~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ReplyDelete
  2. 对咯..很可怜诶..那位妇女我们是不会放过的..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