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临时保姆。。

今天晚上。。
ivan 的妈咪突然有事情。。
所以要把可爱的ivan 放在我们家。。
让我跟我妈(临时保姆)来照顾他。。
陌生的脸。。

开始顽皮了。。
(想妈咪。。)


可爱的ivan
哇。。好恐怖哦。。

赫赫。。
什么表情都不知道。。
忙。。忙。。忙。。

咦。。
乌龟??肥猫??
这个超好笑的。。
我妈给他喝水。。。
不要我妈帮他拿。。
偏偏要自己拿。。
还要。。
喝到整身都湿了。。
那。。还要。。
我妈不要给他喝了。。
他自己来。。
可爱吧。。
看电视。。
纳闷。。
他要喝奶咯。。
很高兴。

在厨房里跳来跳去。。
像猴子一样。。
开水快点滚啦。。
我肚子饿了啦。。烦!!
躺着等比较好啦。。
我妈泡好了。。
最奇怪的是。。。
他不要喝。。!!
就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咯。。
结果。。
就拿他的衣服来咬。。
······




可能。。
越咬越没味道。。
到最后还是喝他的牛奶。。


咕噜咕噜。。
耶~~喝完了耶。。
过后。。
还玩到很疯狂。。
赫赫。。
要10点才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