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今天心情很差!!

今天刚到古晋。。
感觉闷闷的。。
伤心,
是因为离开了我的男人。。
舍不得也是因为他。。
难过也是因为离开他。。
今天早上是他和她堂弟送我去机场。。
去飞机场的路途总觉得很短暂!!
当他送我到关卡时。。
那个眼神觉得很无辜,无奈,舍不得。。
那时的我装很坚强。。
我还以为我能忍。。
一上飞机时,
不听话的眼泪就快要掉了。。
但是。。
我还是!!
很快的半个小时。。
就到家了。。
一进我的房间就好想要离开。。
我还是比较想要我老公的房间。。
呜呜呜呜~
好难过哦。。
那时我真的是飙泪。。
不能控制我自己。。
没有人能感受得到我的舍不得,我的难过,
我的痛苦,我的无辜,我的思念!!
我的男人应该跟我一样吧!!
现在时间就是我最好的药了。。
我一定会永远,一辈子。。
在你身边。。
一定要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