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日本之旅 I

在2005年12月7-15日的Junior Friendship Programme...

Winter Programme In Japan...
在2009年6月7日的今天。。
突然好想念的在日本的日子。。
好想念我的okasan,obasan,ojisan,onisan,onesan,日本的朋友,
还有我的家!!!=(
那次的行程有23位学生2位老师。。。
去的当天真的非常兴奋。。。
从来没坐过去日本的班机。。。
我们一坐上位子时,
就像三八老一样。。
因为飞机里面什么都有好玩,
就连坐在位子上都能玩游戏。。
还能看戏。。
还可以听我们想要听的歌。。。
实在太好了。。。
坐飞机到日本就要花7-8小时咯。。
到了日本,
就看到好多好多美女。。。
应该有很多男生都想去的地方吧~(我的boy都想一个人去,嘻嘻)
(千万不可以让你的男朋友一个人去哦!!!)
我们就到一个小房间里,
一到那里,就看到好多人。。。
那就是我们的‘家人’。。
分好后,
我们各自回家。。。
我和我的1个朋友(2个人住一个家庭)
就跟我们的okasan回家。。
哇!!!
我的家实在太美了。。
我家的每一个门都是自动的
就连灯都是!!
那就不要讲厕所了。。。
厕所都是自动的!!
我到了我的家有种幸福的感觉。。。
但是。。。
好陌生哦。。好想回家。。
但接下来的日子也就是离我们回家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在日本我们又去他们的high school。。
那些学生看到我们很亲密咯。。
都很想要接近我们。。
我们还上他们的音乐课。。。
他们教我们弹古筝。。。
好喜欢他们的学校哦。。
他们都是上他们想要上的课。。。
好像都在玩。。。都没上课。。。
那时是下雪的时候。。
我们都冷到不行了。。。
他们的校服很可爱。。
裙子还超短的诶。。
呵呵。。
他们都很可爱。。
我们还去玩雪。。
第一次看到雪的感觉就是舒服,
好像要躺在雪中。。
我们还参加他们的kendo。。
他们的老师都很严格的哦。。
人跟人接触久了一定会有感情了嘛。。
我们在那幸福的家呆了7天。。
okasan和okasan 的家人都很疼我和aisha(我的housemate)
要回的那一天我们把我们各自的礼物送给我的家人。。。
他们也回了一些日本出产的东西给我们。。
当天。。。
我和aisha还住daddy 面给他们吃。。
他们都说:’赞‘
我们下一站是在东京(Tokyo)
我们要去东京之前,
就表示我们要离开我们的家人了。。。
在那里开的一瞬间。。。
全部人的眼眶都红了。。。
都挂着舍不得的脸。。。
伤心的时刻。。。
我们好要坐另一半飞机飞往东京。。。
到了东京。。
恩。。
好难形容东京的是怎样的一个城市。。。
那些上班族都好时尚哦。。
就不要讲那些美眉了。。。
我们还去不少地方逛街。。
也花不少钱。。。
我们还去Disneyland。。
里面真的是幻想世界。。
太美妙了。。
我们还去泡温泉。。。
哈哈。。。
想到就好笑。。。
我们要泡温泉。。
就一定要裸着泡!!
怎么可能??!!
那时候我们还是学生呢!!
但是还是被哪里的日本美眉说服了。。
她们都好开放哦。。。
就裸着走来走去。。。
当然我们这里的只给女生而已咯。。
呵呵。。
但是泡好真的很舒服。。。
晚上很好睡。。。
而且那时是冬天咯。。
我在日本的日子真的很快乐。。
但是。。
回来的时候。。。
还是没忘了我在日本的家人。。。
到现在还是有联络。。。
还是很想念他们。。。
是不是也很想看照片呢??
就要等咯。。
我会upload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