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梦想..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吧...
可能也有人没有咯..
对..没错..
我的梦想就是让你们觉得我很不可能能够做到..
没关系...
我现在让你们瞧不起...
就让你们去讲吧..
我会给我自己的目标这么这么也是为了我有更好的前途...
也不是为了要炫耀什么...
为什么你们这些人都不懂我现在的压力是多么的大...
我们要有梦想才会让自己更进一步吖!!!
懂不懂的...!!
虽然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也很慎重的考虑过我的决定...
也请你们尊重我的决定..
我要谢谢我的老公..谢谢他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给我勇气..
也支持我..
谢谢..么么~~
p/s:根本看不起我的人请注意....你们越看不起我...我越要成功给你们看...不要到时来求我...那就不好看了...你们等着瞧吧...
对了..我的考试时间延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