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第一次...

前天..
我独自坐飞机回诗巫...
就因为我男人的表哥家open house....
也不只是回去要参加而已..
当然..也要看看我的男人...
这样来回虽然有点累..
但是..对我来说也是值得的...
在那里,也看到好久不见的同乡人...
还是一样热情...
但..今天..我回到古晋了..
我指的第一次就是...
刚才我男人送我时...
我竟然没有想要哭的念头诶...
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过我们开心的日子..
希望尽快了..
时间过快点莫..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