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脚底按摩..+哈哈..

我是第一次去给人脚底按摩..
原因是因为...
1)我很怕痒..
2)我也很怕痛叻..
3)我会觉得有压力..(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就可以算是薪血来潮咯 ..
一到那里..
就找位子坐下...
1分钟都不到..
那些师傅就出现了..
还那了各自的工具箱..
有点恐怖叻...
还没按前..
我的脚底就有痒痒的感觉..
到了师傅一下手..
我就哈哈大笑了..
真的是很痒..
我还宁愿痛也不要痒叻..
就这样坐了1个小时半..
重点是...
我还要再去!!!!!!!!!~~~~~~~~~
哈哈..

2 comments:

  1. hahaha
    为什么你说痒了但还会再去啊???
    我怕痛,也怕痒
    所以脚底按摩我这辈子应该是不能去体会了 XD

    ReplyDelete
  2. reply qoo:哈哈..因为到最后按摩到很舒服咯..就还要去咯..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