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你没资格批评我...

化妆不是拿来比较!!!
不是比谁比谁化的美.......
化妆是一种礼貌.....
而不是来炫耀!!!!!!!!
妳这样的态度....给我们身为化妆师来讲...
真的很低级....你也没有资格批评我的妆面.....
如果要跟我比较...妳一点水准都没有...比也比不起...
最比不起的就是妳的态度!!!!!很差!!!!!没水准!!!!!!!!
身材来讲....我知道你的身材很标准....
但是,你也没有资格批评我的身材...
比我好有怎样???有钱赚....?!
我承认我是比你有肉...
就算我什么都没妳好啦...
但是,我也不差....
总算我的态度比妳好几百倍....
态度比妳好...也就能胜过你的外表好....
难道做人的基本道理妳都不知道吗???
总而言之....你就是没有资格批评我....
p/s:就算别人比你差很多....你也没资格去批评....因为,妳比她们更差.....
:去照照镜子,看看你又多好看...最重要是妳的心态.....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请妳尊重别人对妳的态度....不要只为自己想...也替别人想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