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化妆...

今天..
7点就起床了..
因为跟朋友约好化妆了..
她们是姐妹来的咯..
所以..
就由妹妹先开始咯..
`为什么突然要这么早起来化妆呢??
因为她们的婆婆做80大壽..
做孙子的应该要打扮美美咯..
赫赫..
我没有拍化妆的过程咯..
所以...
只有她们自己拍的照片咯..
这位就是小妹咯..
还有一个大妹..
没来给我化..
因为她和她妈约好在理发店化妆咯..
这位就是大姐咯..
美吗??
当然咯...
我超级喜欢我帮她们化的眼睛..
哈哈..
讲真的..
我是没想到我会把她们化成这个样子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