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这两天自恋照...3号&4号..

3号..也就是昨天..


我的化妆课程很快就要上完了..还剩2个月吧..=(


也就表示不能再跟朋友们一起上课了..


当然还可以联络咯..


读好后,应该各都忙各的吧~~

而且,现在我们要每天上课..


因为要赶课和补课..


为什么要补课呢??


因为啊..


我很常请假咯..每次请假的时间都跟老师一样(老师也是有出门的时候)


所以..


我们就要努力的赶课咯..


自恋照:










想什么哦..??
想我的男人吗?
想22号的来临?
还是...发呆?哈哈..


突然想摆的pose..
奇怪的pose..4号..也就是今天..
今天没穿长裤..
反而穿... 短裤+丝袜
在房间拍的..
闷啊~
等二哥回来载我..
隐形眼镜盒都能那来合照@@
我的粉红色滑鼠..
也跟我的粉红色SONY VAIO手提电脑合照..
我和电脑里面照片的小公主像吗?
哈哈..
P/S:白痴啊我..
*昨天和今天有什么分别叻?
~我的隐形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