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被烧水烫到的刺痛..

我不是被烧水烫到..

也不是被什么刺痛..

反而这是我的感觉...

22号是我男人第一次来到我门古晋的家...

本人,我当然非常兴奋咯...

到了晚上真的非常让我跟我男人失望..难过..被逼!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那就是我妈

她很过分..都不给我男人面子..一直摆她的脸色给我男人跟他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看...

这是什么东西啊???!!!

那时的我...非常难过..也觉得内疚...

他们在我家4天是不好过的..

会留这么多天还不是为了我..

从这么远的地方来...

当然要玩得开开心心嘛..

结果..没一个是开心的...

可能我的男人高兴是因为看到我吧..

我爸还给我男人更有自信的面对他...



23号..

我们去lundu的海边...

是玩得很痛快咯..

因为我妈没跟..[我男人很开心,放松,高兴



24号..

我们就回到可怕的家..

这一晚去flamingo唱歌...

我妈安排我的男人跟他的朋友睡在我们的书房!!
我男人对我妈很有恐惧感..

他怕..他就乖乖的睡在楼下..

我们2点多才到家...

还没睡前..

我哭到想神经错乱那样..

我就叫我男人上来陪我..

他不敢上来...

就因为他怕我妈会骂我..

这是什么过分的举动啊~

他是我的男人..他不是什么坏人...

干吗要这样呢??

我看到妳就很累啊!!

25号..
今天是我跟我的男人在一起1年2个月...
会这么快回是因为他还要做工...

明天还要去看屋子..老公要买屋子了...耶...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就在今天的下午4点多送我男人跟他的朋友去巴士站..

他们的巴士是5点的..但是5点半才启程咯..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

就又开始飙泪..好难过哦..

我的眼睛像金鱼的眼睛了..

飙好泪后..就去冲凉..

那时的我就很想冲超级热的热水...

刚冲的时候,身体非常的刺痛..

因为我说不出我现在迷失方向的我..

那时,就有那种被刺痛的感觉..
不是因为什么..

我自己都觉得很内疚..

因为他们玩得不开心...

唉..对不起哦..

好想我的男人...不习惯他不在我的身边...我没有安全感...

我好需要你哦..
我男人坐巴士又睡不着叻...

因为他不信任巴士司机..

还能怎么办?

他的朋友就睡像猪那样..

也只有由他的贝比来陪他聊天咯..

希望我们2还能很快的再见面...

想你的宝贝老婆..

4 comments:

  1. 你不能这样怪你妈妈
    也许是什么误会导致你妈妈不喜欢你男友呢?
    更何况,也许是你妈妈认为,还没结婚,却要住在一起
    虽然只是几天,但是,思想保守的人,也是不能接受的

    你妈妈也只是在意你。
    也许她某方面真的过分了
    但是,身为她女儿,没有她就没有你
    就...不要生气你妈妈了 =)

    你气你妈妈
    只会让你妈妈更加的不喜欢你男友
    因为她会觉得,自己的女儿
    为了男友,而生气自己的亲生妈妈。
    对吧~~

    ReplyDelete
  2. qoo说的对咯,
    我跟你一样,不管是哪个男子,
    就算是普通朋友,我妈照样给脸色哦,
    我不是更惨??
    但我们还能怎样?脸色也摆过了,也不能做什么。。
    没办法咯,思想保守的老人是这样的。。
    就忍着咯。。妈妈是比较担心自己的女儿而已嘛~
    没事的。。 ^^
    而你们俩也会很快就见面的啦~
    他做工也是为了你们的将来嘛。。 ^^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reply qoo:嗯..我知道..谢谢你..他没做过什么让我妈不喜欢的事,而是他的表哥..就是因为他的表哥而不喜欢看他..而我的朋友叻..连看都不看..他们叫我妈..连我妈都没回应..为了避免我爸跟他表哥的冲突..我们已经搬出来古晋了..我爸都放下了..而且这件是是我爸跟他表哥的事..反而是我来放不下..就是为了这件事我妈不喜欢看他..每次别人都讲独生女父母一定很疼..我妈很重男轻女..她每次都不管我有没有吃晚餐..自己跟我哥他们吃下就回来..生病也要被她骂到半命..至从我爸到外地做工..我都还辛苦..好想快点长大..=(

    ReplyDelete
  4. reply cindytingpeggysia:谢谢你的关心..我会慢慢的反省..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