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你们没资格管我的私事...

我很累了..
你现在是要我怎样??
我老实跟你讲,
你还不够吗?
骗你的时候,
你就为了我骗你而骂我..
现在,
我老实跟你讲..
事实都把一切证明了..
反而你要泼我冷水...
我是上辈子欠你什么是不是?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现在我好好的跟你讲..
反而现在你要惹我..
你现在有不是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那你现在这样做是不是很故意的?
你是要我们都在看你脸色啊?
我什么都听你的..'
连我的私事你们都要管到这样啊?!
是不是太过分了.
你们决定不了我的未来...
也没资格!!!

4 comments:

  1. 终于我来留言了 =)

    不知道应该给你什么意见
    因为我不知头不知尾的
    只想说,开心点。
    凡事不要想到太极端 =)
    加油~

    ReplyDelete
  2. 怎么啦??
    学着开心点吧=)
    会比较好过~

    ReplyDelete
  3. 别气别气~
    冷静冷静~
    笑一个呀。。

    ReplyDelete
  4. hee...
    mei shen me de la..
    zhi shi fa xie er yi lo..
    hee hee..
    mei shi..mei shi...
    xie xie ni men de guan xin o...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