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神经病+熬夜...

昨晚一整个晚上都没睡..
不是失眠..也不是想太多..
而是...
享受人生最快乐地时候..
我跟两位从小就认识的青梅竹马聊天..
本来我们是开小眼睛而已..
到最后是call的咯..
也比较方便..
有不用打字咯..
呵呵..
这位是敏儿..
她邀我开小眼睛..
那时是12点12分..
我们就聊啊聊..
这是我是跟佳玲聊了..
敏儿她该上床去找她的周公了..
因为她明天还要早起床准备去上班..
过不就..
samantha也跟我在聊天咯..
聊一些私事咯..
呵呵..
我和佳玲看起来就有点傻傻的..
佳玲~你看起来比较傻..哈哈..

我门真的好就没看到对方了..
也很多东西聊咯..
哇!3点58分了诶..
还没睡..
那时我们的念头就是直接到早上吧..
呵呵..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了..
6点12分..

结果..
我们的肚子也快饿扁了吧~
就去住了快熟面..
佳玲也有煮哦..
吃好也大概7点多了..
再过一下就要叫我男人起床了..
我一大给他..
他就问我昨晚是不是没有睡..
我...有睡啊..
我骗你的..
我觉得他也应该知道咯..
我讲话有那么精神..
还有..还有...
他的侄儿跟侄子就在那边很吵咯..
七早八早就在那里瓜瓜叫..
他们2个都叫他阿舅 ..
他们就一直念阿舅..阿舅.阿舅..阿舅..阿舅..
我的男人就跟我讲..
叫我听他们讲什么..
他就讲他们在讲..
阿舅,F**K YOU!!
哇老..
他们才3,4岁罢了..
这种话都会讲啊~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无药可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