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假发...

今天也没想到老师会叫我们用假发变化一个人的形象..
老师做好示范后..
我们8个捣蛋鬼就开始疯了..
但是..
Joey,秀珍,丘虹,Cindy.L都蛮乖下的咯..
都不搞怪..
哈哈..
你们看吧~
这位美女就是carrie..
她超级喜欢她带的溜海..

新造型..加了长发..
这个是她自己的溜海..
她昨天看了女人我最大的节目..
kelvin老师帮小柔弄假的溜海..
她也试试看弄咯..
结果...结果..
她超级喜欢..

还叫我帮她拍下来..
她还讲..
她要剪我画圈圈的溜海..@@

她帮Is弄的造型..
这个就是我咯..
只拍头发而已..
'猪肠'
这个真的害我,carrie跟is笑到跌到!!
他是alec,
我们班唯一的一个男生..
carrie帮他弄的造型..
笑死人!!
cindy.L也不知道是谁帮她弄的咯..
就直接拍下来..^^
Joey她没办法..
也是被人抓来弄上假发咯..
因为她很静咯..
就捉弄捉弄她..
赫赫..
alec帮秀珍弄造型..
我帮Is带上'猪肠'
我笑到太夸张了..
连我自己都无法接受..
超级好笑吧..
这个也是..疯婆..


全部都是老师的假发..

超好玩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