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帮妈妈化妆..

8月7号那天下午4点..
我就上学校去了..
今天是没有上课的咯..
是因为我要帮一位妈妈化妆啦..
怎么突然无缘无故的随随便便的就来化妆呢??
等等啦..
她是因为上1 2个月在THE SPRING参加妈妈级的比赛拿到我们学校的股本..
所以她来化妆是化免费的..
就用股本来换..
怎么回是我帮她化呢?
老师说..
因为她要我多尝试多练习化不一样的妆咯...
我也很高兴啦..
能得到这次这么好的机会咯..
她还没化妆前是这个样子咯..
我在努力的把她弄到美美..
看到我在时钟那里画箭头吗?
那是因为她朋友的婚宴是7点开始..
已经快6点15分了也..
重点是..
她还没冲凉!
快弄好了哦..
在等一下哦..
呵呵..
我跟她合照..
这位妈妈是在怀孕哦..
听她说好像是8月多的咯..

有改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