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YAY~~

再过14个小时我的男人就来了..
好久没见面了哦..
好想你哦,公~[羞羞]
哈哈哈哈..
傻傻的我..
他还有他的表弟还有我朋友的弟弟一起来...
大哥的女朋友也来玩咯..
连她的弟和她弟的朋友都来了..
怎么搞的啊..
放假嘛..
散散心啊...
再过两天小叔全家人都出来古晋玩叻..
我们的家不是爆满人?
......................
................
.........
....
..
这样才好嘛...热闹嘛..
平常家里都静静的咯..
好期待哦..
对了...
我应该会么时间上网咯..
慢一点才会update O~~~

2 comments:

  1. 你们全部都放假,
    而我要开始开学了,
    没得玩咯。。。可怜。。

    你就好咯,
    那么多人陪你,
    肯定好玩到爆~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这么多人在一起比较热闹啊
    我最喜欢热闹了
    但是重点是,最好全都是我认识的人才好
    不然,不认识就没话题了 ==

    假期愉快哦 =)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