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DIY

昨天,


我和慧琦去买珠珠要做考试的头饰..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没出现我们的照片呢?


因为..我长痘痘!!!


这些都是昨天买的咯..

这么一点就RM81.40!!

只有这么一点东西..

也没有idea要做什么头饰咯..

妈咪就把她以前的最爱..就是珠珠咯..

就去挖咯..

结果..

我看到我以前最爱的手圈咯..



这个是我做的咯..

这是我妈做的..

她要搞笑..

就放了一只小鸡..
超可爱吧..






这也是妈咪做的咯..^^



这个也是咯..





全部都是妈咪做的啦..

嘘~~
千万不可一跟老师讲哦..
呵呵..
但是....但是...
这个100%是我做的啦..
去问我妈咪啦..
哈哈..
白痴的我!!



不错吧...

1 comment:

  1. 怎么那么贵啊?
    你是在哪里买的?
    应该不是KL厚~~
    KL这里的超级便宜呢

    ReplyDelete

現在的閲覧人数: